2020-10-11

【AdMob】獎勵廣告如何計算收入

老人家的 APP 有鼓勵 user獎勵廣告 的功能,但看自己的後台統計,有時用戶活躍數高的時候,收入仍然很少,就好奇 AdMob 如何計算獎勵廣告。

 

先說找到的答案(2020.10.10):

激励视频如何计算收入?观看完就可以计算收入,还是需要点击下载?
目前激励视频大部分情况下只会在用户点击安装之后才会计算收入。但之后激励视频会推出较多新形式。届时针对特别的形式,展示计费或其他计费方式也会存在。

看來自己對獎勵廣告誤解了,以為只要 user 觀看廣告就會有收入。


Google微信(中國海外地區名稱為 WeChat) 有開設官方帳號(微信公眾號),名稱為 "谷歌广告联盟",想了解更多的朋友,可安裝 微信 並 關注 谷歌广告联盟 公眾號。


Google Play Store 搜尋 "微信" 或 "WeChat" ,下載安裝並設定個人資料。

點擊 "通訊錄" → 放大鏡


→ 輸入 "谷歌广告联盟",找到後 點擊,就開始關注(就是我們說的 follow 啦)


→ 點擊手機螢幕下方的 "获取帮助"

问题索引



→ 點擊 AdMob优化变现



→ 點擊 "激励视频" 展開






 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